浙江省化学品安全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协会会长单位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应邀组织移动式洁净气体泡沫灭火装置

应用化工行业的专业咨询交流会

来源: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受会员企业杭州新纪元消防科技有公司邀请,同时为加强会员企业间的相互交流,会长单位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组织移动式洁净气体泡沫灭火装置应用化工行业的专业咨询交流会。新纪元消防董事长李深梁,总经理寿乐均,营销总监王越进和技术总监王俊扬一行受到万华宁波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浙江省化学品安全协会会长孙少文,万华宁波党委副书记王志祥,HSE部经理屈涛和应急消防经理姚必华的热情接待。本次交流会还特别邀请协会老会长、专咨委召集人董国庆莅临指导,宁波大榭开发区、宁波镇海石化区安监消防相关负责人及领导出席交流会。

1681178806813684.png

老会长、协会专咨委召集人董国庆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孙会长对李深梁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李深梁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聚焦化工行业内消防科技创新应用,他高度赞扬了万华宁波在化工行业领域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为会员企业组织专业咨询交流会,分享优秀经验。随后,会议围绕移动式洁净气体泡沫灭火装置应用的主题展开交流,与会代表实地考察设备并提出多项宝贵意见和建议。

1680849485318671.jpg

移动式洁净气体泡沫灭火装置现场展示

       孙会长表示,移动式洁净气体泡沫灭火装置可靠性高,灭火效能强,应用范围广,为应急消防提供了新思路。协会要继续搭建好“三个平台”,发挥好“三个作用”,和各会员企业一起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做好我省化学品行业安全发展工作。

1680849501488700.jpg

协会会长、万华宁波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孙少文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

       会议最后,孙会长邀请协会老会长、协会专咨委召集人做指导讲话,老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为会员企业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对移动式洁净气体泡沫灭火装置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消防安全是化工行业应急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防止事故的最后一道防线。他表示,协会要继续搭建好会员企业交流平台,齐心协力为我省化学品行业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附:新纪元消防移动式洁净气体泡沫灭火装置简介

       该装置采用洁净气体作为发泡剂,具有独立完成泡沫供给和喷射功能,安装于可移动的载体上。灭火剂为七氟丙烷泡沫,其他主要参数:储液量300升,喷射时间9.5分钟,喷射距离20米,适用于A类、B类、C类和F类火灾,灭火效能高,适用范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