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化学品安全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协会顺利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法 修正解读与落实建议》线上直播培训

来源: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根据协会章程规定和培训工作计划安排,并结合会员单位2021年度培训需求的征集意见,协会于8月20日在“钉钉”平台顺利举办2021年第二次线上直播培训《<安全生产法>修正解读与落实建议》。本次培训由协会秘书长孔敏主持,213家会员单位及其下属分公司共计1239位学员参训。因受到培训群人数的限制,多家会员单位共计成立66个分会场,采用直播投屏的方式开展企业集中培训。

1.png

2021年第二次线上直播培训

1629945169107213.jpg

部分分会场培训现场

       在老会长的帮助下,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安全生产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所长、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全程参与了此次《安全生产法》  修订工作的曾明荣教授,为我们带来主题为《<安全生产法>修正解读与落实建议》的线上直播培训。由于疫情原因,曾教授是在北京通过直播为我们线上授课,曾教授对新安法的修改背景和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如同一场及时雨,让我们对安全法有了更高的站位、更全的视角,更深的理解,更严肃的认识。“有感领导+全员参与”,本次培训指引我们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多维度的思考与创新实践,让安全生产法更好地指导我们开展各项工作。

       直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留言感谢曾教授带来的精彩课程,并为协会的培训服务工作点赞。协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会员单位、各位学员能系统掌握安全生产法的工作重点和核心要求,从而有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协会将不断努力,更好地做好会员单位培训服务工作,也希望各会员单位为我们积极推荐优秀的讲师和课程,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间的互动交流与学习,共同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