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化学品安全协会欢迎您!

行业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监管

绍兴市安监局规范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告知牌设置

来源:绍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03

    去年以来,绍兴市安监局在企业检查过程中,发现我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风险告知牌的设置五花八门,有的缺少相关必要告知内容,有的过于繁杂,不能简洁明了的告知相关内容。为指导企业做好风险告知牌的规范设置,向从业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告知企业全厂及相关危险场所安全风险,市安监局会同危险化学品专家设计了危险化学品企业全厂、仓库、罐区、车间安全风险告知牌统一模板供企业参考。

    安全风险告知均以醒目的标题、警示的颜色和重点的内容对作业场所的风险进行了明示告知。以达到警示作业人员、管理人员和应急救援人员作业时进行正确预防和防护的作用,可实现在紧急状态下,明晰现场情况,科学地进行应急救援,保障安全和减少损失。

    目前,全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基本完成安全风险告知牌的规范设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