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化学品安全协会欢迎您!

行业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监管

被挂牌督办、停产停业整顿企业向萧山区应急管理局送来锦旗

来源:萧山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19/06/26

近日,萧山区应急管理局

收到了一面不寻常的锦旗

是因为送锦旗的是一家

被省应急管理厅挂牌督办、区应急管理局

责令停产停业整顿且公开曝光的企业


1.png

2.png

       4月10日,企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其化工生产装置进行全面安全设计诊断,设计单位共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共26项,现已全部完成整改并经专家和安全评价机构确认。

3.png

4.png

       为确保整改过程的安全及进度,整改期间,萧山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属地临浦镇5次组织安评机构、设计单位相关专家对企业整改工作进行督促和指导,尤其是对整改期间的动火、外来施工等安全措施反反复复进行叮嘱。

       考虑到企业能尽早完成整改、复工生产,减少停产停工带来的损失,萧山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放弃双休日,连续两个周末都来到企业指导整改。

       安评单位的派驻人员也认真督促对企业的基础管理进行查漏补缺,完善基础管理工作,派安全标准化专家指导企业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台账。

       面对萧山区应急管理局的耐心指导和设计、评价公司专家的建议,企业也认识到了隐患整改和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根据设计诊断要求,前期已投入整改资160多万元,对发现的隐患积极整改。目前已按要求完成整改。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应急管理局,

三个多月,一直跟踪指导服务,

真心为我们企业考虑!”

企业负责人送来锦旗时激动地说。

一面小小的锦旗

代表着企业对应急管理局的信任与感谢,

更是体现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与重视!